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企业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2023年11月3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南304教室举办企业招聘会,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和黄山徽商故里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开展宣讲和招聘活动,学院四个专业的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和黄山徽商故里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各自业内均有较强实力,本次面向学院四个专业,提供旅游定制师、旅游主播、民宿管家、储备干部等多个职位约50个就业岗位。招聘现场,两家企业的招聘经理通过宣传片、PPT介绍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各自的公司概况、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招聘职位、薪资待遇、晋升通道、员工福利等情况,并诚挚邀请同学们的加入。参会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工作人员认真互动,数十名学生现场投递了求职简历。

后续,学院仍将努力拓展就业市场,引进优质就业资源,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旅历胡奕/编辑:郭甜甜/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