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质效提升,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充分了解考研学子诉求,2023年11月2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主持。

在与参会学生亲切交流后,院长胡文海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并对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叮嘱同学们要科学合理的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提高效率,冲刺阶段要多问、多总结。

副院长黄国萍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二是保持良好心态,提高抗压能力。

杨祖勇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会全力为考研同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他勉励同学们以认真踏实的态度攻坚克难,以健康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考研,在积极备考的同时,也适度关注就业信息,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并预祝全体考研同学马到成功、心想事成。

(供稿:旅历郭甜甜/编辑:郭甜甜/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