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践教学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根据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教学计划的要求,2021年4月14日至15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19级酒店管理班和20酒店管理专业共计179名同学在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钟奇峰、教研室主任余菲菲及叶庆华、蒋辉、陈丽雯、纪袆轩和吴凡老师带领下开展为期2天的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为保证实践活动的顺利完成,酒店管理教研室制定了详细的《2021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践手册》,并召开专业考察动员会强调专业认知实践的目的和意义、任务分组和注意事项等。专业认知活动中,学生分组实地参观了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九华旅游股份公司旗下东崖宾馆、聚龙大酒店、五溪山色大酒店、西峰山庄、平天半岛酒店和大九华宾馆以及黄石溪初心叁舍大音希声精品民宿,完成对国际奢华品牌酒店、国内高端连锁酒店以及精品民宿等不同业态形式的认知学习;期间邀请企业高管开展专题讲座,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以及人才需求现状。

专业认知实践是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将采用主题微信推文大赛的方式完成最终考核,对酒店体制、品牌、产品服务等进行差异化比较,以此拓展学生专业视野,促使学生把握当前酒店经营的现状与问题,初步形成对专业发展趋势分析的能力,为后续课堂教学和专业学习打下基础。

(供稿:余菲菲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