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国史等问题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强调学习党史国史的重大意义,认真修好党史国史这门“必修课”,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史国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后,党委副书记桂百桢和副院长肖宁生分别以《守初心践初心,立足岗位,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一书一章”的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