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问六答》《安徽省高等学校疫情教育读本》等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推进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的重要性,明确了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总体原则、重点思路和重要举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党委成员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院党委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规定》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中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

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近期党建发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