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院党委在博雅南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传达主题教育省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及要求,并就近期主题教育院党委及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从自身做起,认真检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整改,边学边查边改,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院长胡文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实干》为题作交流发言,认为要从立德树人的重大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树立服务意识等三个方面将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落到工作实处。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悟新中国成立70年的壮阔历程、辉煌成就和深刻启示》的交流发言,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涵义,并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感悟新中国70年的壮阔历程。教工书记陈丽雯带领大家学习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内容。

会议还就近期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