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院在博雅南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及我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会议强调党政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发挥好“头雁效应”,并认真梳理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标对表,深入自查。随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程晓丽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的主题交流发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提升自身领导能力和担当能力;二是领导干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三是领导干部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