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历史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基本功训练,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学生风采。9月25日下午,通过精心组织,历史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举行,教务处陆军老师和我院鲍红信、钱芳华、江慧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两个环节,模拟授课八分钟和即兴演讲三分钟。评委老师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以及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一份付出一份回报,七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他们抑扬顿挫的语言、自然的教态、流畅的板书,把教学内容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朱瑞晓同学的精彩讲授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以较高的分数胜出。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此次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参与此次活动的选手们颁发了相应的荣誉证书,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是一项提升历史学师范生综合能力素养的活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而且展示了历史学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