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池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地方的合作,拓宽合作新领域,6月5日,院党总支书记何家荣,院长胡文海,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晓丽,院党政办主任王中书前往池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进行工作接洽。池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和主任江兴来、党组成员王强副主任以及办公室江怡婷主任、监督管理科吴筱源科长、规划发展科张伟科长等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家荣书记首先感谢池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对我院学科专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旅游、文化等方面研究力量以及与池州市相关部门开展的产政研学合作情况。

胡文海院长从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向市旅发委领导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过去合作的基础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王强副主任回顾了双方从旅游规划、旅游培训起步向创建指导、政策制定等方面拓展的过程,相关科室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

江兴来主任最后指出双方以前有充分的合作,今后会有更好地合作,合作空间将更为广泛,可以从决策咨询、旅游扶贫扶智、旅游人才培训、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此外,池州市目前急需高素质旅游人才,希望我院能够在留得住、用得上的旅游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