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提升全院教师学术研究能力,12月9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举办了一场学术沙龙,院长胡文海教授、黄国萍副教授和吴琼博士分别从不同视角作了交流分享。胡文海以《科研选题的几点认识》为题,介绍了科研选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以及选题的来源和选题建议。黄国萍从“为什么要做研究、如何选题和课题申报书撰写”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吴琼以《中国酒店技术基础型自助服务(TBSS)特性和品质对顾客满意度的影响-以感知危险的调节效果为中心》为题,介绍了科研项目的选题、论证以及研究设计。

本次学术沙龙为学院教师学术研究指明了方向,为科研选题、申报书的撰写提供了指导,参会教师受益良多。

(作者:蒋辉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胡文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