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1-31 点击数:

2018年1月31日院党总支在博雅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我院工作实际,在专题研讨的基础上,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家荣主持。

会前,院党总支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并认真进行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利用网络平台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深入进行沟通谈心,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材料。

会上,何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批评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何书记在最后总结时说,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完全符合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关键要在落实上下工夫,2018年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大的工作任务是迎接审核性评估,必须把这两方面紧密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