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作者: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2018年1月17日,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晓丽及辅导员王中书老师前往合肥市肥东县八斗镇王城村朱西组,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朱菊萍家庭,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的物资和诚挚的节日问候,让贫困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学校春天般的温暖。

在贫困学生家中,程晓丽副书记与家长亲切唠家常,宣传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询问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贫困学生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的关爱。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家庭的关心帮助,一定会配合学校,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