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4月18日,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前往池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

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英烈们三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庄严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使广大党员教师和同学得到了深刻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