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4月25日,我院召开 “巡视整改‘回头看’” 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置我院“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家荣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何家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校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成立了以何家荣为组长的“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巡视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围绕主要任务,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坚持政治看齐、全面对标,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总结反馈,切实巩固和拓展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果,推动全面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向纵深发展,尤其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确保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