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党的足迹,践行“两学一做”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怀揣着对党的敬仰,带着对红色足迹的憧憬,值此建党96周年之际,7月1-2日,在院党总支书记何家荣和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杨小红率领下,科技处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赴嘉兴途中,皖南民俗文化研究院院长、历史学教授谈家胜全面系统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南湖红船上,大家感悟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曲折和艰辛,及党的创始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礼瞻中国近现代史的历程,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从百废待兴的新中国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辉煌的历史画卷,深深促动了党员们的心灵,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领悟了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及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的思想自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争做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合格党员,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