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院党总支举行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到会指导。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家荣主持。

何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及《条例》和《准则》。并代表党总支介绍了本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以及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汇报了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明确、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其他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整改建议。

汪海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很充分,方案明确,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深刻全面查摆问题,并结合实际进行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很实在,很好。他强调,抓好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要有担当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起来;作为班子核心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在建设校园政治生态中,自觉将自己摆进去,要在中间起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