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博雅楼南404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人参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主持。

大会伊始,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三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池州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肖宁生、沈姗姗、陈丽雯、陈健、胡文海、桂百桢、程晓丽(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委员,并上报校党委审批。

会后,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议,选举程晓丽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桂百桢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成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