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建与发展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党建与发展考核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会。

程晓丽就考核整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对党建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胡文海就发展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谈了初步构想。会议强调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党建和发展考核是推动学校工作不断前进的重要抓手,是学校管理水平和整体形象展示的重要契机,大家一定要充分重视,细化职责,扎实工作,突出亮点。会议还就近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管控、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院党委委员班子一行赴贵池区杨安社区开展了慰问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活动。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