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16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会议强调,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干部要立足实际、结合本职,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全党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成效“最大化”。会议指出,在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更加需要把创新能力提升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加需要大力弘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迎新工作、教研室“双基”建设、学生顶岗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