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1月2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安排意见等内容。会议强调,此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握大局、总揽全局,立足现实、着眼长远,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在工作格局、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好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就学生劳动素养教育安排、导师制落实、顶岗实习检查督查、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新老师听课评课、“三全育人”整体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