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开展 “以花为诗,以茶为友”插花比赛暨迎新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精神,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12月9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以花为诗,以茶为友”插花比赛暨迎新茶话会。

活动中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怀揣一份感恩、一份真诚,一起聆听花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色鲜花搭配在一起,浪漫粉色的玫瑰、高雅神秘的桔梗、零星点点的满天星,一盆盆美丽别致、凝聚着智慧巧思的插花盆景呈现在大家面前,场面十分温馨。随后的迎新茶话会中大家在一起畅谈学习、工作与生活,共绘学院“十四五”发展新蓝图。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师团队,共创温馨和谐的人文氛围,使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作者: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