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院党委在博雅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杨梅到会指导。旅历学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程晓丽首先汇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清问题本质,主动认领责任,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兰荣院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下一步,旅历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要抓好人才梯队建设,关心关爱青年教师成长;要守住安全底线,关注学生诉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影响力。

程晓丽在表态讲话中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旅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旅历陈健/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