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到会指导,学院班子参会,科级干部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分别围绕着调研报告的主题,汇报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并对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进行讨论。

张赛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查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剖析了问题困难,提出了工作举措,为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锚定出发点,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瞄准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三是把握结合点,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四是着力落脚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供稿:旅历陈健/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