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心”起航,凝“新”聚力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为深入了解青年教师个人成长方面的切实需求,加强对他们的关爱和培养,帮助他们更快更好适应学院环境和文化,11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交流会。

会上程雪兰、程梦圆、陆蓓等青年教师直抒胸臆、踊跃发言,就改进教学方法、提升科研能力、优化班级管理、服务地方经济、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谁教、教什么、教给谁、怎么教”这一根本性问题,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标准来严格审视自己,立德树人,潜心育人,做学生一辈子的好老师。

此次交流会延续了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体现了院党委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殷殷期待。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师乐于奉献的意识,坚定了奋斗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旅历陈健/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