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到会指导,院党委委、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支部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程晓丽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张赛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3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政治意识,锻造政治能力;二是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履职能力;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四是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党建水平。

张赛还与所联系的青年教师就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指导。

(供稿:旅历陈健/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