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池州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继前期的学习和讨论,12月27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章清老师开展专题报告,再次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参加。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章清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内容体系”、“坚持人才引领驱动,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内容深入解析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坚持教育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一体推进,形成良性循环,坚持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一体部署,推动深度融合。

本次专题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全院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的学习和领会,引发了全院教师的深层次思考。学院将继续凝练在大讨论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积极探讨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开展对教育教学新形势、新理念、新情况、新技术的学习和反思,坚持把本次大讨论的成果积极付诸实践,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旅历陈健/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