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28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毕业生返校离校、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及持续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程晓丽指出,要站在疫情防控的政治高度,教育引导的工作维度,关注服务的暖心角度,做好特殊毕业季的教育管理服务,要给毕业生求学就业加油鼓劲,向学生传递学校的关心关爱,让学生感到安心放心,并就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充分认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的意义,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挥毕业生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明确责任,细心细致做好毕业生教育服务工作,积极深入学生,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心理状况,积极回应毕业生的诉求,及时为毕业生解难纾困,特别是做好家庭困难、考研升学和求职就业受挫学生的心理疏解工作。认真细致做好毕业生档案装档等各项具体工作,营造好温馨和谐的文明离校氛围,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离校。  

会议还就毕业论文审核、党团关系转出、毕业生档案整理装档、就业指导和毕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作者: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