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布置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晓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班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及返校后各项工作的无缝衔接,并从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上好复学第一课等方面对返校复学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程晓丽指出,做好特殊开学季的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落实以生为本理念,更加贴心更加细致地服务学生;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坚持安全工作无小事;要重点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及心理困难的特殊情况学生实施精准帮扶。

与会辅导员就开学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还就2020级专升本班级学生报到工作做了安排。

(作者、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