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起航,开启逐梦新征程——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金秋时节,梦想起航。9月6日、9月17日至18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564名新生错峰报到,他们满怀憧憬和希望,开启逐梦新征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制定细致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迎新工作,新生家长、亲友与社会车辆无法进入校园,为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学院广泛动员,组织迎新志愿者队伍,在迎新期间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9月17日至18日报到日,迎新工作受到大雨天气的挑战,但学院上下工作热情不减、服务温度不降,广大教师主动组成志愿服务车队,热情开车帮新生们搬运行李。学生志愿者个个奋勇争先,冒雨为新生指引道路、介绍校园环境,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解疑答惑,提供细致周到的一对一服务,用热情与温暖陪伴萌新们,只为让新生能够尽快熟悉池院的里里外外。

9月1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及新生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和慰问新生,给他们带去了入学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新的环境,新的开始,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一个个靓丽的身影,愿你们今后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成长为充满自信、不忘初心的新时代奋斗者。

(作者:黄沛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