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院各学生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主持。

会上,杨祖勇总结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概况,重点就学生日常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防电诈、心理健康、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创建、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作了再强调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具体事务、学生工作经验及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祖勇指出,学生工作千头万绪,我院全体学工人员用心用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学工人员要进一步加大“情”的投入,包含激情干事业,充满真情爱学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坚守育人初心,以培养优秀的事业接班人为己任;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高度重视学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把工作落实到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上,落实到学生成长成才上;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水平,开展工作研究,提升工作能力,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开展。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旨在使学院学工队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稳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