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品读经典,师生共读”读书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12月2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第七届“品读经典,师生共读”读书会暨“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总结会在博雅南四楼导模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以及各班读书团队参加此次读书会。

为办好此次师生共读读书会,各教研室专业老师提前推荐书单,各班成立读书团队,师生共读,思想碰撞,共同进步。读书会上,各班读书团队以PPT形式展示读书成果和心得,并提出自己读书过程中的疑问和困惑,专业老师现场答疑,师生共享读书心得,现场气氛活跃,妙语连珠。专业老师还对各班读书汇报进行了点评,推荐了一二三等奖,并以书奖励。

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对读书会进行了点评总结,她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能增长我们的知识,丰富我们的阅历,启迪我们的智慧,陶冶我们的情操,读书会是我们优良传统,我们将守正延续,创新继承;并勉励旅历学子: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年轻学子,要趁我们还有大把读书时间,拿起书本,开卷有益,莫负韶光!

“品读经典,师生共读”作为我院“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也是学院丰富“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途径,活动已持续举办多年,参与师生从这项活动中受益良多,对优良学风的形成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