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安排布置近期学院学生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期中学生工作检查集中反馈意见。会议指出,新冠疫情在国内个别地区仍有零星发生,要一如既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晨午晚检和请销假制度;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的的主心骨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育人实效;临近期末,要持之以恒加强学风建设,加强班级日常管理,以考风促学风,以管理严学风;要重点关注“经困生”、“学困生”等重点群体学生,做好帮扶和教育引导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要在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新机制、新办法,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陈丽雯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桂百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