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及时掌握解决学生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生活、学习上出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3月2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程晓丽、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及全体辅导员一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同时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宿舍防疫工作和防疫知识宣传。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查看了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线上学习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安抚大家的情绪,并嘱托大家: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携手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二要认真学习,加强与授课老师线上互动,提升自我管理能力;三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寝室环境卫生,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时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升身体素质。

通过走访慰问,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真实状态和实际需求,为后续进一步做实做细学校环闭管理期间线上教学、疫情防疫及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郭甜甜 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