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和谐”的志愿者精神,迎接第59个“学习雷锋日”暨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引导青年学子深入理解雷锋精神,感悟雷锋精神内涵,3月份,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陆续开展了“学雷锋,扬新风”主题征文比赛、“学雷锋”主题海报绘制比赛等系列活动。

“学雷锋,扬新风”主题征文活动围绕我心中的雷锋精神、在奉献中成长、雷锋精神的现实体现、雷锋精神的实践融入等方面展开,共征集作品61份,经过评选,最终《学雷锋,扬新风》《雷锋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的体现》《生命因奉献得以延伸》等6份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学雷锋”海报绘制比赛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奉献意识”为主题,共征集海报及手抄报作品共34份,经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微信公众号“来自旅历的团团”公开线上投票,最终评选获奖作品12份,优秀作品在学院博雅楼进行展览。

本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主题向上,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并学习助人为乐、言行一致、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乐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风貌。

(供稿:杨静凤 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