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204召开2022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同时还邀请了教师代表黄国萍做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祖勇主持。

会上,杨祖勇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和学校的整体要求进行了介绍,对毕业生就业情况排摸及重点关注群体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毕业班辅导员逐一汇报学生就业进展及其存在的困难。黄国萍从就业形势、学生择业、就业引导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院长胡文海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准指导,毕业班辅导员要对学生就业意向做到了如指掌,分类指导;二要主动作为,学院要架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三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督促学生把握时机积极主动就业。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把握“特殊”这个关键词,探索就业工作方法,把工作做细做实,并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就业工作落实了牵头人和责任分工。

学生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更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在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全院上下要攻坚克难,形成合力,采取有效措施,按计划按要求有序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陈丽雯/编辑:陈丽雯/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