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心理健康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为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4月13日在博雅南404教室举办“心理健康微视频”大赛。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由学生处副处长王娟、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书记杨祖勇等老师担任。

比赛先依次播放参赛作品,然后由主讲人阐述作品设计理念及精彩创意,独特的视角赢得了评委及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最终21酒店管理对口2班等6个班分获一、二、三等奖。

赛后,王娟副处长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她充分肯定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同学要多读好书,阳光、自信、开朗,积极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疫情当下,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知,有利于大家形成正确的自我评价系统,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激发内在的成长动力。

(供稿:杨静凤/编辑:陈丽雯/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