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校企合作,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近期开展了系列“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6月11日-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分赴安徽赛芙利食品有限公司、池州市特色农产品会展中心、安徽存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

6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副书记杨祖勇等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合肥威斯汀酒店、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合肥融创文旅城等单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并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在企就业的毕业生进行座谈,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用工需求、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以及人才需求情况。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生开拓了更多实习岗位与就业机会,为构建学院产教融合,特别是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融合的工作机制提供了有利契机。

(供稿:纪祎轩/编辑:陈丽雯/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