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霸笔记、作业”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比、学、赶、帮、超良好学习氛围,4月份以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优秀笔记、作业”评比活动,旨在树立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习质量,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本次评比活动分为班级推选和学院评选两阶段,参选作品涵盖各年级所学专业课、公共课课程的课堂笔记和作业。根据笔记和作业字迹工整美观性,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和逻辑条理性等评选标准综合考量,最终优秀笔记和优秀作业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笔尖留痕,溢满书香。一页页精美的优秀笔记、优秀作业,是旅历学子爱学、善学、勤学良好学习风貌的展现,本次活动以“模范做先锋”的形式带动了更多同学更加重视学习规范和学习实效。笔尖凝聚时代力量、书写青春最美华章,让笔记和作业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文化、一种修养,让学习成为快乐的源泉。

“网课学霸笔记/作业”活动评比结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