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为提升全院教师学术研究能力,培养学生专业素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11月10日和11月12日,分别邀请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教授、安徽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东和教授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世界遗产地(黄山)可持续旅游发展实践》《安徽旅游业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若干问题思考》的学术讲座。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胡文海主持。

胡善风教授从新时代与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可持续发展与可持续旅游、新时代世界遗产地发展与保护以及新时代黄山风景区可持续发展经验四个方面探讨了世界遗产地(黄山)可持续发展的实践经验。

5490C

李东和教授分析了安徽旅游业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面临的十个困境,并针对困境提出准确认知,树立自信、顶层设计,明确路径、实施差别化的供给侧需求侧改革、优化空间,实现内部一体化发展、加强联动,实现外部一体化发展、加强融合,完善旅游产品体系、大力发展城市旅游、创新旅游营销模式等八个方面的对策建议。

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还就论文写作、课题申报、专业建设等问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供稿:蒋辉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胡文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