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十四期“青马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404室举行第二十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由学院团委承办,培训对象遵循“少而精”的原则遴选了各年级团学骨干。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以及团委负责人杨静凤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参训学员李靖同学对本期“青马班”的筹备情况和课程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杨静凤对本期“青马班”管理、考核等方面提出详细要求;肖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团学骨干对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定信念。

杨祖勇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青马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团学骨干提出具体要求:要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在课程安排、教学组织、过程管理、考核评价等方面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确保本次培训班取得实效。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期盼,把握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知行合一,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一个学习上、工作上的先锋和示范引领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后期,本期“青马班”将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和培训目标,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供稿:杨静凤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杨祖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