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赴益林农庄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中得以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增进感情,11月13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益林农庄开展秋游活动。

益林农庄位于涓桥镇天生湖畔,作为3A级旅游景区,农庄以农业生产、加工、研学为基础,是集垂钓、采摘、会议、亲子乐园、农趣馆、瞭望塔、自助大锅灶、烧烤、住宿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大家置身于幽美的乡村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开展了“通俗桥牌”“亲子互动”和“民俗体验”等活动,在欣赏美景、体验生活、游玩娱乐的过程中,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和愉悦。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工会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