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用好当地红色资源,11月13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以“沿江烽火中共沿江中心县委抗日实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开辟敌后抗日根据地,贯彻执行皖江区党委关于打通五师、七师区域联系的战略部署,对日伪顽反动势力进行浴血奋战的斗争历程,深刻感受革命的艰辛与伟大。参观过程中,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沿江烽火》,生动的影像让全体党员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得到心灵的荡涤和党性的锤炼。在鲜红的党旗下,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到要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陈健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