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与管理》课内实践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上午,按照《餐饮服务与管理》课程实践活动安排,20酒店管理(对口)2班第二次进入平天半岛大酒店实习基地,开展了《中餐摆台、托盘及折花、斟酒服务》酒店服务技能学习。

在企业课堂上,平天半岛大酒店餐饮部孙经理讲解了中餐摆台的步骤及注意事项、红葡萄酒和白酒斟酒服务操作规范、托盘操作以及不同盘花折法。

课堂上酒店安排了一线优秀员工进行现场演示,演示结束后,还邀请了部分同学进行现场实操。

同月的1日下午,20酒店管理(对口)1班前往了池州开元大酒店完成了中餐服务技能学习和训练。

这两次课内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学习了酒店中餐服务相关技能,也让大家对酒店服务流程和规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供稿:蒋辉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胡文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