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刘峥主任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胡文海教授、院党委书记程晓丽教授、教学办公室主任蒋辉、实训中心主任钟奇峰、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吴琼、余菲菲副教授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交流会。

院长胡文海首先代表学院对刘峥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学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酒店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刘峥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许,介绍了亳州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力量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彼此借鉴、共同提高。


会上,双方围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实训基地的建设、学科竞赛及新文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刘峥主任一行4人参观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客房实训室、酒吧实训室、茶艺实训室等实验实训中心,并具体讨论实训室建设思路和过程、实训课程的开设及利用情况。

期间,刘峥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皖南民俗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研究院院长谈家胜教授陪同,并进行了详细讲解。

(供稿:蒋辉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胡文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