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专业认知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提升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能力,11月29日晚,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餐饮实训室开展以“学姐学长说”为主题的专业认知交流活动。翁静、李琳、孙佳瑶、彭基强、卞宗胜、汪如霜、吴俊杰七位不同年级的优秀老生代表和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21级新生辅导员夏丽丽老师主持。

学姐学长们结合自身经历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就业前景、考研考证、社团活动等方面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专业学习的经验和感悟,引导新生们正确认识专业特点,鼓励他们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勇于尝试,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为新老生提供了良好的互动平台,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高年级学姐学长们的热情和温暖,帮助新生及时走出迷茫和困惑,提升了专业自信心和认同感,同时,激励新生们向优秀学子看齐,做好大学学习和生活规划,努力进取,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供稿:夏丽丽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