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经验,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2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蒙古包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院团委负责人杨静凤主持。

活动邀请了校团委书记程海峰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进行了宣讲,团支部成员围绕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谈收获谈感悟,还穿插了歌曲《少年》、诗歌朗诵《百年答卷》等文艺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让青年学生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实践,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增强自身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杨静凤 责任编辑:陈健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