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最美家乡秀,万里故乡情”家乡推介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他乡纵有当头月,不及故乡一盏灯”,12月6日,由研学旅游研习社发起,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主办的“最美家乡秀,万里故乡情”家乡推介大赛决赛在博雅南404教室顺利举办。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黄沛、黄碧宁、查晓莉三位老师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饱含浓浓的故乡情,从美景美食、风土人情、文化传承等多角度展示家乡的风采,整场比赛选手们从容大方、意气风发,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充分肯定。经过激烈追逐,大赛最终评定侯丽娟同学获一等奖;陈俊江、吴正林同学获二等奖;钱锐等同学获三等奖;汪玉香等同学获优秀奖,查晓莉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本次“最美家乡秀,万里故乡情”家乡推介大赛的举办,展现了安徽各地的风土人情,带大家领略各地文化的同时,也激发了莘莘学子爱国爱家乡的浓烈情怀。

(供稿:杨静凤 责任编辑:陈健 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