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合作共赢 ——上海两家酒店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上海卓越铂尔曼大酒店、上海西郊宾馆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交流访问,院党委书记程晓丽、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程晓丽向来访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她着重强调了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不仅有助于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还能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坚实的支持。两家酒店代表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的概况,对当前酒店行业的就业形势与未来前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同时明确表达了他们的用工需求以及合作意向。会议期间,双方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和具体模式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校企双方加深了解、探索创新教育模式与产业融合新路径的良机,更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了解酒店行业的宝贵机会。这一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也为其未来的实习与高质量就业搭建了坚实的平台。

(供稿:旅历吴琼/编辑:郭甜甜/审核:程晓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