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顶岗实习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博雅南304组织召开2023年顶岗实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祖勇、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钟奇峰、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实习过程中的挑战和收获,并围绕学院实习实践环节、校企合作、学院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教师们认真倾听,和学生开展了热烈的交流。钟奇峰表示学院将对实习单位进行严格遴选和动态管理,不断完善实习管理制度,并妥善处理学生实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有助于推动顶岗实习工作的持续改进和提升。

(供稿:旅历胡奕/编辑:郭甜甜/审核:黄国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