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0届历史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检验学院师范生实际教学技能,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学基本功训练,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10月8日下午在博爱北202教室举行了2020届历史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来自于2019级历史学(专升本)的13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副院长肖宁生主持,胡惠芳、王中书、江慧萍等历史学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经评委综合考核与评分,黄迪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光泽、程静、马重香等三位同学获二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副院长肖宁生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结束后,胡惠芳教授结合参赛选手的表现,分别从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以及教师语言表达等多方面对选手逐一作了精彩点评,指出了他们在教学中的优势及尚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比赛,既是对学生教学技能的检验,更是一项提升历史学师范生综合能力素养的活动。

(作者:王中书 责任编辑:陈丽雯 审核:肖宁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08(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